百里萝卜糕

困于情乎,流于俗世,俗不可耐。

【霆峰】【时诺】how old are you !(妈的怎么老是你!)3

(越来越能拖了,写的还少……文笔太烂啦时间轴也够拖的……时诺没什么热度我还是自己艹叭 ,这篇文也没什么热度,看我自己能不能继续了吧,内心冷淡。)


chapter3

10

“你他妈有病吧!”


深夜空荡街角,路口的交通灯由绿转红。


男生甩开抓着他的手,弯腰气喘吁吁的喊。


“要跑你跑吧!老子不瞎陪跑了!”


什么玩意儿啊今天这都是?!爷我晚上出来是钓马子的不是练马拉松的!最丢人的是跑了十多分钟了那西服男连喘都不带喘,真的是怪物吧??就不能敷衍喘两声权当维护下别人的尊严吗我一个人喘成狗好尴尬的!!


“没事吧?”谢天谢地男人终于记起来关心被他拖跑的他。


“呼……没事……感觉跟拍港片似的,你个大佬被人追杀啦?”


许诺直起腰,缓了会神竟然还有力气开了个玩笑,可他笑着看向西服男却没想到对面人竟然面色镇定的来了句“嗯。”

他呆滞的退了一步。


两步。

三步。


是你疯了我疯了啊大哥???我许诺今儿不能被杀人灭口了吧???我姑娘手还没牵上还没蹦过极还没玩过自由飞行没吃过学校右边拐角第二家小吃店的芙蓉草莓双皮奶呢!!!


他下意识往后躲,阴暗灯光下他只能看到西服男脸上阴影变换交叠。


许诺心里的小人绝望的捂住了眼睛。


11

或许是许诺内心的绝望通过耷拉着的眼睛直接传给了时樾。时樾看着他,一下笑出声。


“你黑帮电影看多了吧?”


时樾看着面色突然呆滞的男生,一时失笑。


天晓得他也绝对没料到这种事情。他不过是与安姐并不愉快的谈了一通之后赶来他妹子的生日会,识相的当场飙了段戏,再出来主动的敬业的跟没剧本的对手演员排个戏。


他只是眼神随意往左边路灯下瞟了一眼。直觉告诉他,那有人在躲着,而那人却不是他的。


就一眼,才有了现在这俩人面面相觑一个想哭一个想笑的剧情。


时樾挑眉,他也很抱歉,毕竟他也没有完全确定威胁是否存在就拉着不认识的人半夜乱跑。


但……另一个角度想想,好像结局也没那么坏。


时越抬眼,望过去少年一双被光映着快要透明的琥珀,突然笑意漫出眼角。


12

“抱歉,你学校在哪?我送你回去吧。”时樾主动友善示好。


“不不不,不用了。我觉得你……”我觉得你在我身边才是最大的危险啊大哥,心里小人歪头翻白眼,“没关系我还是自己走回去吧。托你福,我快跑回我们学校了。”许诺一点点退步,背手向后倒步走。


“那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啊???”


“你的名字。”时樾重复,眼神里的笃定直接灌进了许诺心眼里。


“许诺。”他喊出声,脚步退到了对面街角。


“电话。”


许诺看他这么霸道总裁模样的不容置疑的口气,想多问但觉得还是不要过于傲娇而得罪这位在21世纪还能被人追杀的大佬,便开口报了一串数字出来。


“嗯,回去注意安全。”


“你更是啊。大佬下次出场记得自带保镖和BGM好不好啊!”


“你说什么?”


“我说你也要注意安全!!”


时樾再一次笑了。他看着许诺变成越走越小的点最后消失。转身上了call来的私家车。


时樾盯着右手手心的手机的屏幕上的新建联系人,左手摩挲着中指上的茧。


许诺……许诺是吗?你喜欢我妹妹对吗?


那他哥哥,你有没有感兴趣呢?

tbc










评论(6)

热度(25)